Thursday, May 6, 2010

难忘的一天

今天是一个很难忘的一天
我从来没有想过
世界上 真地会有一个人能令我心情那么差
哈哈 可能是我太笨吧
笨到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却还选择去相信

经过这件事后

我应该不会再让别人让我那么伤心了

那个感觉真的事很辛苦

也很心痛

人跟人之间

真的是有缘分

可是缘分有分很多种

如果是这种缘分 我宁愿不要

可是这也可能是我人生中的一个经历吧

经过这个后

真的是成长了不少

也让我明白

没有什么东西是永远的

除了

亲情

其他情 对我而言 都是不可靠的

随时都回伤害到我

知心朋友

能找到吗

有事 心情真得很差

都找不到一个朋友听我说

可能是我做人做到很失败吧

那个今天让我不开心的人

^^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你没做错事

希望你以后能开心过每一天

就这样了

我去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