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2/11/2010

今天好累哦
好久没做那么激烈的运动了
手好疼 @@
最近心情慢慢的变好了
一些觉得应该放下的东西也放下了
觉得有些东西根本不值得自己去在意
其实应该感激那个人
给了我一个那么难忘的人生经验
我会记得他的 他只是一个普通朋友罢了
哈哈
很感谢我的朋友 Tiny 伟德 还有Demashin
我这段日子的不开心 都是你们陪我度过的
感谢哦 ^^ 很感激你们
谢谢你们哦
因为你们我才知道 我不应该为了一个不在意我的人
而让在意我的人, 朋友 担心
Tiny ^^ 谢谢你每天陪我出去逛街 喝茶
伟德 谢谢你每天听我说话
Demashin ^^叔叔 谢谢你每天听一个问题女孩说那么多废话 哈哈
心情好了 把一个东西丢下的感觉好轻松哦

@@ 可是有一个讨认厌的事
现在每个星期都有test =.=好累好痛苦
我好想去旅行哦 ................
快快放假 我想去旅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