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4/11/2010


今天很开心
明天是deepavali 没有读书
^^把心里的石头放下 那个感觉是超爽的
在还没有心理准备去面对感情
就不要面对
不是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的
有些人翻脸比翻书更快
也很感谢他 让我知道什么是一粒米养百种人
哈哈 
还好身边有很多朋友陪伴我 谢谢哦 陪我读过不开心的日子 
我发现你们比那个人更值得我去好好珍惜
昨晚 跟一个
两年多没见的老友聊天
结果 
爱说话的我聊到很迟
结果 今天上课
收获不少 钓了不少鱼
应该有钓到鲨鱼哦 ^^
 
现在我的内心排行榜
亲情第一
朋友第二
健康第三
学业第四

*爱情*有没有一点都不重要了 ^^
今天看了一些很可爱的动物短片
跟你们分享一些可爱的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