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5/11/2010

今天起身后 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跟弟弟去吃roti canai
下午跟tiny 在segamat 到处游荡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今天去一间cafe
看到现在的年轻女孩
haiz~~
真的是
穿着够大胆
我都不敢穿 可能我老了 现在不是我们的年代了

今天看到一个老婆婆 大热天 到处卖东西
我是想买 可是那个东西 @@ 我都不懂什么来的 是煮菜的 我也不会 @@

本来想要去买花 回家放房间
可是我竟然忘记了
哎哟哟 真的是冷掉咯
明天一定要去买 ^ ^

我们还去guardian 买了一些东西
haiz ~~ 可惜我只是收集到一个stamp
好像要还到那只tigger 洋娃娃 =.=
要60 张stamp 好难哦
haiz

还碰到一个口花花的朋友
哈哈

^ ^ 我还去朋友家喝糖水哦 感觉超幸福的
还有去看我的干弟弟 他一岁多了
看到我的时候好害羞哦
好可爱哦
^ ^ 真得很可爱 脸蛋红红的
本来要把我随身携带的糖果 和巧克力 给他吃
=.= 可是不能哦
他还太小
haiz

下次要买一些婴儿零食 放在包包里
^ ^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