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6/11/2010 (不舒服的一天 )

今天整个人都好不舒服
一整天整个人闷闷的
肚子好疼
整天在房间休息 东西也没吃
@@9 点 老妈进我房间 比我起身吃饭
怕我晕倒在房间里 哈哈

还好老姐从台湾买了 姜母茶回来
老妈泡给我喝 现在舒服多了
舒服 烧烧辣辣的
嘻嘻

还吃了很多巧克力
^^ 甜甜 心情也甜了

现在开始要好好照顾身体
@@ 不然 每次大姨妈 来的时候 都痛到不行

真的好辛苦 好痛
haiz ~~

算了 只好一直休息咯
还好今天没上课
不幸中的大幸
^^ 开心
明天还是要加油
在怎样也要开心面对每一天
希望我认识 珍惜的人 也是跟我一样 开开心心哦

^^给你们看一些帅哥的照片 哈哈
我很爱看美丽的东西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